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全国首家移动互联网中医院创立

  • 文章导读:

    从7月1日开始,佛山中医院的患者可以通过移动终端进行全流程自助服务。近日,全国首家移动互联网中医院创立,佛山中医院患者移动服务与支付系统上线并接入微信服务号,带动传统中医融合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创新。


    佛山中医院“患者移动服务与支付系统”的最大亮点,是就医服务实现全流程移动自助化、无纸化。患者通过微信服务号关注“佛山市中医院”,就能使用“预约挂号、费用支付、查看检验报告与费用明细、反馈就医满意度”等患者移动服务软件功能,从而获取医院服务并进行费用支付,无需亲自前来医院排队等候。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日臻完善,医院就诊服务与移动互联网挂钩,成为未来医院的发展趋势。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