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东又一医院党委书记被查,长期在医院任职,从医30年落马

  • 文章导读:随着经济的发展,作为事业单位的公立医院系统的贪腐问题也开始异常严峻,各地对医院系统干部的反腐力度也在不断加大。7月10日,就从广东江门台山市又传来一位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落马被查的消息。

    这位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被查处的通报一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这是一个从普通医生成长起来的医院领导干部,曾先后在台山市中医院和市人民医院任职。


    这位被广东江门台山市通报查处的医院干部,就是台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有关部门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一、卢华30年的工作履历,从市中医院中医师起步

    卢华是广东罗定市人,出生于1970年1月,今年53岁,学历为大学,党员,1993年7月从大学毕业后开始参加工作,迄今已有30年的工作工龄。

    卢华1993年7月从大学毕业后进入广东省台山市中医院担任中医师,后先后升任主治中医师、急诊科副主任、急诊科主任、门诊部主任、副院长、党委书记等职务,成长为一名医院领导干部。

    后调任广东省台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直至这次落马被查。

    二、从医30年成长为一个名中医,但却没有经受住廉洁考验

    卢华从1993年7月开始从医至今已有30年的时间,在这30年的时间里,他也从一个初出校门的学生成为台山市的名中医,并且还是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卢华在医术上善于运用经方治疗各种内科杂症,尤其是咳嗽、哮喘、慢支、慢阻肺等呼吸系统疾病。像这样一个知名的医生本应该多为提高个人医术和提升所任职医院的医疗水平去努力工作。

    但卢华却在当上医院副院长这些领导职务开始,就慢慢的放松了自我的约束,在廉洁奉公这些红线不可触碰的问题上,也开始松懈,于是最终没有经受住诱惑的考验,为了一己私利在工作中做出了违纪违法的行为。

    最终导致如今才53岁就被查处,这一被查处可就意味着他过往30年的工作努力结果都将会化为泡影,等候他的将是党纪国法的严惩,这就是贪婪的代价。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