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湛江四兄妹误吃鼠药爆米中毒

  • 文章导读:

    四兄妹误吃鼠药爆炒米中毒
      廉江市良垌镇西朗村发生一起小孩误吃含老鼠药食物事件:一陈姓村民的四个小孩因把家中一小包泡过老鼠药的爆炒米吃下,齐齐中毒。好在被家人及时送往医院洗胃,目前四个孩子(一男三女、年龄从六至十岁)已无生命危险。

      据陈家人介绍说,当天上午10点多,小孩的奶奶买回一包约一斤浸泡过老鼠药的稻谷子,在田地里下了一些,剩下的拿回家中,然后又出去干活了。11点40 分左右,小孩的母亲阿芳(化名)干活回到家中,看到四个孩子均出现了肚疼等中毒症状,后询问十岁的大儿子得知,他们是拿了挂在墙上的爆炒米来吃。
      得知孩子吃了含鼠毒的爆炒米后,母亲阿芳马上把孩子送到廉江市人民医院洗胃治疗。

      昨天傍晚,记者在医院病房看到,四个孩子正在吊针。其中,两个小女孩正在安睡,十岁的男孩和八岁的女孩神色安详。医院儿童内科陈主任介绍说,四个小孩到院后都进行了洗胃,目前临床表现并无异常,但还需住院观察。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