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东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名单公布,南方医成唯一入选医科大学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今年4月23日,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全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广东省要力争用5-10年时间,建成若干所具有较高水平和影响力的大学,培育一批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的特色重点学科。

        时间过去两个多月,经严格择优遴选,广东省政府同意包括我校在内的7所高校和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等18个学科项目分别入选广东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和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1115796274_14358191082831n.jpg

    1115796274_14358191083031n.png

    链接:  

        广东将5年投50亿元专项资金 建高水平大学

        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最近介绍,高水平大学建设既是广东创新驱动当中一个源头动力,也是广东目前的短板。广东跟京津冀、长三角相比,优质科研技术水平有一定差距。

        3年 广东投50亿建高水平大学

        高水平大学建设以5年为一周期,以自主申报、评审认定、建设实施、绩效评价4个阶段展开。开展形式将是竞争性立项后进行差异化支持,随后也会进行滚动进入和动态调整。

        50亿!广东安排专项资金建高水平大学

        “2015年到2019年,广东省政府将安排5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高水平大学建设。”在2月5日召开的2015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副省长陈云贤这样说。

        在这五年中,广东省将安排5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高水平大学建设,对综合实力较强的高校整体纳入重点建设高校范围,对学科特色明显的高校以重点建设项目方式纳入建设范围,推动一批高校的综合实力、区域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跃上一个新台阶,带动全省高等教育水平整体提升。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