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JAMA:三分之一医生遭受过性骚扰

  • 文章导读:

            在一项针对医学专业学者的研究调查中发现,30%女性和4%男性遭受过性骚扰。
     
            在受性骚扰的女性中,59%女性表示这样伤害了她们作为专业人士的信心,47%女性表示性骚扰阻碍了职业发展。
     
            “这是一种清醒剂:我们的社会实现性别平等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安阿伯密歇根大学医学院副教授Reshma Jagsi医学博士表示。此研究结果于2016年5月17日在线发表在JAMA上。
     
            Jagsi博士及其同事调查了1,719名2006~2009年来自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有关自己职业和个人经历最近接受职业发展奖的人群,包括性别歧视和性骚扰问题。反应率为62%(1,066名,平均年龄为43岁),性别差异没有显着不同(61%男性vs 64%女性)。
     
            结果表明,女性比男性更易在职业生涯中出现性别歧视的看法(70% [95% 可信区间(CI),65%~74% ] vs 22% [ 95% CI,19%~25% ]),以及更易遭受性别歧视(66% [95%CI,62%~70%] vs 10% [95%CI,8%~13%]).。
     
            女性受骚扰的经历有,性别歧视言论或行为(92%)、性骚扰(41.3%),贿赂从事性行为(6%),威胁从事性行为(1.3%),和强制性行为(9.3%)。
     
            Jagsi博士及其同事比较了1995年的一项调查数据,其中52%美国女性医生在工作中受到性骚扰,相比较男性为5%。这些妇女在她们的职业生涯中,构成了医院的少数群体。现在的数字差距正在接近,性别歧视的差距也许更令人吃惊。
     
            作者写道:“虽然比起1995年样本,性骚扰的比例报告减少,但是差异较大的是,在这项新的调查中,女性医学生开始职业生涯的比例超过40%,”作者写道。
     
            他们得出结论:“认识到性骚扰是很重要的,因为对这样的经历是罕见的、讽刺的、侮辱和使气馁的。努力减轻工作中的无意识的偏见,消除明显的不当行为是必要的。”
     
            局限性在于38%的受访者没有回应。如果那些经历过骚扰人更积极地回应,可能会增加盛行性的评估。为了帮助减少这种风险,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个12页的调查,专注于一般职业经验的问题。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