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医生疑遭护士前妻杀死 服安眠药后被注射氯化钾

  • 文章导读:

      医生疑遭护士前妻杀死 服安眠药后被注射氯化钾.6月15日中午,有网友发帖称,“苏州附二院一急诊医生被其前妻推注氯化钾致死!”现代快报记者从苏州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经归案。

      有知情者向现代快报记者介绍,这名急诊医生是ICU的徐某,他的前妻是该院护士,研究生学历,先前在护理部,后来做了ICU 护士长,两人于一月前离婚。徐某先被吃了安眠药,然后在其静脉推了氯化钾,导致徐某死亡。

      记者与苏州附二院负责宣传的人士核实相关情况,但一直没有回应。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相关涉案人员已经归案。至于徐某的死因是否是被前妻注射氯化钾,警方尚未就此证实。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