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一香港女子腰部绑藏38管孕妇血出境 事出为何?

  • 文章导读:近日,一香港女子利用人身绑藏、藏匿方式携带38管孕妇血出境时,被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当场查获。据悉,该女子企图将孕妇血液带往香港作胎儿性别鉴定并从中非法获利。

    6月30日中午12时许,沙头角口岸出境旅检大厅。一女子出境时被海关关员挑查,而该女子在接受海关关员查验时,神情紧张、声音发抖,十分可疑。经关员进一步观察,发现该女子外衣口袋鼓起,且腰腹部略有鼓起,便示意其拿出口袋中的物品以接受检查。该女子闻声立即向出境旅检大厅门口跑去,后被关员追回。经查验,在该名女子外衣口袋中查获孕妇血液10管,在其腰腹部查获用束腰带绑藏的孕妇血液28管,共计38管。这些孕妇血液装在一般医疗抽血管内,两两一组用橡皮筋扎在一起,装在透明密封袋内,管壁均贴有标签,并附有基因化验单。经讯问,当事人表示这些孕妇血是带往香港作胎儿性别鉴定的,并承认收取了380元“带工费”。目前,该批孕妇血液已由沙头角海关检验检疫部门按相关规定处理。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