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男主播长期直播喝酒喝色拉油,不幸猝死,曾喝到抽搐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注册地武汉的聊聊直播平台上,有主播靠直播喝酒、抽烟、赌博等不良行为,博取关注和礼物。去年年底,大连一男子在平台直播喝酒后死亡,此前他曾长期直播喝酒、喝油等。

    不知何时起,“直播”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很多人也凭借着各种吸引人眼球的表演“火了”,为自己带来了可观的收入。有的网络主播为了增加人气量,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 惨痛的代价。

    直播喝酒猝死 

    大连29岁男子初某某(大飞)直播喝酒后死亡,此前三个月他一直在“聊聊”平台上,进行自虐式表演——直播喝酒、喝油。

    直播喝酒猝死 

    记者在近日联系了初某的好友,他告诉记者:“他是喝了3个月,他那三个月就是喝酒、喝饮料、喝油、喝啤酒,天天不休息。“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