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女军医成新中国首位女空降兵,向家乡捐款700万元

  • 文章导读:毕业于原第一军医大学的女军医马旭,今年2月荣获央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称号,4月8日下午14时许将700万元分两次汇往自己的家乡,完成了捐款1000万元的心愿,再度引发军地媒体关注。

    昨天(4月8日)下午14时许,《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马旭来到工商银行武汉市机场河支行,在湖北省军区老干办、省军区第七干休所和黑龙江省木兰县委、县教育局等军地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将700万元分两次汇往自己的家乡,完成了捐款1000万元的心愿,兑现了去年的铮铮诺言。

    本文图片均来自“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本文图片均来自“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

      下午13时40分,记者来到湖北省军区第七干休所,见到准备前往银行办理已到期500万元理财产品的马旭夫妇。“因为心中有事,今天早上6点就起床了。”马旭说,因为之前这些钱没有到期无法办理转账,现在总算到期可以了确心中这一愿望。

     马旭在银行网点汇款 马旭在银行网点汇款

      14时到达机场河支行,已先抵达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木兰县领导和银行工作人员用掌声向马旭夫妇致敬。经过近半个小时办理,马旭将557.7526万元转帐手续亲手交给家乡前来办接受捐款的人员。随后,马旭夫妇一行赶往位于到武汉市黄陂区的邮政储蓄银行武汉市双凤营业所,办理在此存储的142.2474万元捐款手续。

     银行工作人员向马旭核对确认捐款数额 银行工作人员向马旭核对确认捐款数额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