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什么仇怨?河南男子端起滚烫火锅泼向妻子同学 孩子就坐旁边...

  • 文章导读:近日,河南洛阳。男子常某因同学小赵帮忙,请其吃火锅。期间小赵丈夫与常某起争执,端起火锅往常某身上泼。经检查常某全身大面积烧伤。目前,小赵丈夫已被警方控制。



    此事发生在6月24日晚,小常宴请他的同学小赵(护士)吃饭。席间吃饭的还有小赵的孩子和闺蜜。监控显示,21点52分,小赵的丈夫出现在桌前,当时四人正在吃饭。21点53分,小赵和丈夫出现争执。21点54分,小赵的丈夫将滚烫的火锅泼向小常,并将锅狠狠的砸在小常身上,正在旁边吃饭的孩子受到惊吓。


     

    男子端起的热火锅向毫无防备的小常泼去,导致小常全身大面积烧伤,左侧肩膀三度烧伤。小常的妹妹介绍,当时小常的父亲生病,他同学小赵是一名护士。当晚他邀请小赵到家里给父亲下胃管,因为结束时很晚,小赵也没有吃饭。于是小常为表感谢,请客吃火锅。小常事后回忆,当时他们一起吃饭,小赵的丈夫是知情的。但是小赵的丈夫来到火锅店后,没有任何原因,说话很难听,质问小常:“你爸生病了,你还在这里吃啥饭?”

    目前,向小常泼火锅的男子目前已被当地警方控制。小常的家人告诉小莉,事发后警方积极处理此事。但泼火锅男子家人拿出了3万元后就停止了后续的医疗费。“现在小常还需要多次治疗。”小常的舅妈说,“现在他才29岁连对象都没有,这个事情给我们家人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