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执信中学家长被杀?涉“省医最美丽心脏女医生”婚变?

  • 文章导读:广州市执信中学官方微信号6月17日发布声明称,据广州越秀警方通报,6月14日傍晚,在执信路发生了一起故意伤人案件,关于案件的情况,警情通报中已有说明。但近两天网络上有不少不实传言,已经对学校正常教育教学造成较大困扰。为正视听,特声明如下:该案犯罪嫌疑人不是执信中学家长,其家人与执信中学也没有任何关联。希望广大民众不要信谣传谣,如果继续恶意传播谣言,侵犯执信中学名誉,学校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18日,广东省人民医院在其官方微信发表申明。

      全文如下:

      最近两天在微信群及网络持续发酵的“执信路故意伤害致死”案件,警方已有通报。目前大量关于”省医心研所最美女医生“的不实传言已对省医心研所及女医生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

      为正视听,现在此特别声明:

      涉事人为“省医最美丽心脏女医生”的说法子虚乌有,纯为赚取眼球的无良炒作!希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如果有人继续恶意传播谣言,侵犯广东省人民医院及员工个人名誉,医院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请大家担起传播正能量的重任,非常感谢!

      广东省人民医院

      2020年6月18日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