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梅州产中药方剂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向全球展示“中国的中医药”

  • 文章导读:北京时间5月25日,邓老清冠饮亮相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上,以中英文双语打出了“因为有你,从不畏惧”的字眼,向全球展示“中国的中医药”。据介绍,这是中国中药抗击新冠肺 炎的产品广告首次通过美国广告审查,在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播出。

     

    据了解,邓老清冠饮产自于梅州市丰顺县。1月20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冠病毒可“人传人”。听到消息后,新南方集团旗下邓老凉茶药业在当天紧急成立抗疫小组。邓老凉茶药业研发团队——广东新南方中医研究院国医大师邓铁涛师承团队快速反应,联合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园,根据邓铁涛的学术经验,在抗非典方的基础上,结合新病毒的特点,研制出应对新冠肺炎的邓老清冠饮。
     
    在加强研发的同时,新南方集团组织员工提前复工复产,加班加点赶制防疫药品。“我们从年二十七就开始生产,春节也没停工,实行三班倒生产机制,根据一线疫情需要调整邓老清冠饮等产品的生产。”邓老凉茶药业的产品生产方、新南方集团旗下青蒿药业公司生产车间主任程吉权告诉记者。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