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河南南阳市第二届“十大中医名师”揭晓

  • 文章导读:日前,由河南省南阳市四部门联合开展的南阳市第二届“十大中医名师”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社会投票、专家评审和综合评议,方家选、高惠然、王心东为南阳市突出贡献中医名师,付丽丽、刘世恩等10人为南阳市第二届中医名师,万文亮、马锐等12人为南阳市名中医。

      据悉,2013年10月,南阳市举办了首届“十大中医名师”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于2019年11月启动,由南阳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药发展局共同开展。

      作为医圣故里,南阳中医药人才队伍不断壮大。目前,该市有中医执业(助理)医师9111人,占该市执业(助理)医师总数的31.6%。每万名居民有中医执业(助理)医师8.28人。有国医大师1名,国家级“中医药优秀人才”14名,“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8名,“全国名老中医药(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6个。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