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名医学院 >> 内科 >> 脑病科名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凃晋文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涂晋文,男,(1940—)湖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主任医师、中医内科专家。兼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常务委员,热病、瘀血、延缓衰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医药学名词审定委员会,湖北省保健委员会专家,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主任委员、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心脑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中医急症》杂志、湖北中医杂志编委。

    凃晋文 脑病科 

    点此查看中医人网站内的凃教授的相关医案文献

    主任医师、教授。1964年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中医学专业。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湖北知名中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2年被授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兼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指导老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三、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中心专家,健康中国2020战略规划研究专家,湖北省保健委员会专家,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编委等,2012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选为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在湖北省中医院设立“凃晋文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

    50年来,凃教授潜心钻研中医心脑病证、急症、及疑难杂症的诊疗及科研工作。精通医理,勤于实践,学验俱丰,特别在治疗各种脑病,如:中风、痴呆、头痛、痿证、颤证、眩晕、失眠,急症及多种疑难疾病中有其较深造诣,治疗手段独特,临床经验丰富,疗效显著,获得了患者及医疗同行一致肯定。科研上,目前已完成和正在完成的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20余项;科研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年来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9部。在教学上,担任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已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五十余名,其培养的博(硕)士生分布世界各地(英国、美国、法国、韩国、澳大利亚、港台等国家或地区),其学生也在相应岗位上获得一定成绩。

    出诊地点: 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出诊时间:周二下午、周三上午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