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针灸学院 >> 百病针灸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怀孕患上带状疱疹 医生针灸解决问题

  • 文章导读:

        来自溧水的小陈一直喜滋滋的,因为结婚不久就怀孕了,还是个双胞胎,已经5个月。但前不久,背上出现了一两个红点疙瘩,像痱子,还以为是天热造成的热疮,可就两天时间,后背上出现了一大片水泡,甚至前胸都有,像火烧一样地疼。到了几家医院去看,医生说她得了带状疱疹,除了维生素之类,抗病毒、止疼的这些药都不能用,问她是要保大人还是保孩子,让小陈一家很纠结。

        经医生推荐,小陈来到省人民医院针灸科,说来也神奇,针灸之后,当天晚上就能好好地睡了一觉,4次针灸后就基本感觉不到疼痛,破溃的皮肤也开始结痂,经过9次针灸后,已基本康复。

        省人医针灸科张朝晖副主任医师说,带状疱疹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机体抵抗力低下或劳累、感染、感冒发烧、生气上火等可使病毒生长繁殖。针灸治疗主要通过对穴位、经络的刺激,使人体释放一些微量的如内啡肽等镇痛物质,同时疏通被病毒阻滞的神经,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