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调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北京"神医"张必清点穴75元一次 曾卖过"神鞋"

  • 文章导读:

    “神级违建”主人创立奇经疗法 自称不吃药不打针医治百病

    近日,北京人济山庄4号楼26层楼楼顶盖别墅事件备受关注,现在,不少经过的路人都会抬头仰望,“空中别墅”俨然成为一个热门景点。昨天,记者再次探访该豪华违建,发现前一天城管在其大门外张贴的限期整改通知书还贴在门上,房门仍无法敲开。

    张必清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此前他也曾担心阳光房会太招眼,但没想到会造成现在的后果,他会按照城管部门的要求在15日内拆除。

    “牛楼”何以牛?

    小区居民:有居民反映问题遭到报复

    昨天17时,小区居民在楼下拉了一条横幅,写着:“坚决支持各大媒体对小区违建的曝光,强烈要求追究放纵违建的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不少住户反映他们的不满情绪已积压了很长时间。

    对于该“牛楼”为何能够持续修建6年,居民反映,他们长期多番投诉无果。一位不愿具名的阿姨说,张必清是一个“很有来路的人”,反映过问题的居民都遭到报复,她曾经向有关部门反映过,第二天家大门的锁眼就被人用胶水堵上了。同一栋楼的住户张女士说,张必清家里有游泳池,原来会漏水,把她家的房顶都泡到了,现在已经不漏了。有居民说,物业规定了装修时间,该违建一般还是在这个时间施工。由于工程很大,经常长时间占用电梯,遗留的沙土也从来不清理。

    张必清前天澄清,他没有对其他住户恶言相向和殴打,这些都是莫须有的罪名,他曾赔偿2607房的原住户蓝先生10万元。昨天,蓝先生的女儿蓝女士告诉记者,父亲当街被张必清殴打,自己也被打了,还受到恶言威胁,这件事小区的居民基本都知道,至于赔偿10万元完全是子虚乌有。

    城管人士:他家的门从来没有敲开过

    一名曾经陪伴朋友进入“别墅”看病的人士说,实际上,该房子主体两三年就完工了,由于内部没有做得太好,出现漏水等现象,不得不返工。后期又开始贴假山、搞绿化,包括栽种几十年树龄的高大石榴树。张必清解释说,楼顶的楼板原本很薄,冬冷夏热,假山成为隔热保温的“保护伞”,楼下的邻居也是受益者。

    据了解,北京城管部门对该座“空中别墅”限期整改的期限是15天,在此期间,业主既可以到城管队申诉,也可以自行拆除。过了15天还没处理,城管部门将报请海淀区政府启动强拆程序。由于敲不开门无法进入室内,目前估算认定该违法建设面积为800平方米。

    海淀城管紫竹院队副队长陈郁表示,实际上对2605室进行过多次调查,但房主均以出差推脱回避,他家的门也从来敲不开。从2009年3月直至年底,城管队员多次上门发送《权利告知书》,请相关部门配合督促,也不奏效。

     

    [1] [2] [3]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