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东莞7家医疗机构 上“黑名单”

  • 文章导读:


      近日,东莞市卫计局更新了“违法违规执业医疗机构名单”,又有7家医疗机构上该黑名单,目前“黑名单”上共有96家医疗机构。

      记者了解到,这7家医疗机构中有4家门诊部、1家卫生站、2家医院,被处罚原因集中在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一个记分周期内不良执业行为记分超过12分。

      受处罚最重的是东莞大朗石厦康富卫生站,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一次行政处罚中包含三项或以上违法事实,一个记分周期内不良执业行为记分超过12分;因此被警告,并责令改正,并处罚款9000元,记32分。

      据了解,除了这7家,目前黑名单上还有89家违法违规医疗机构。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