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126个专科入选!2023年广东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公示

  • 文章导读:近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公示2023年广东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全省共有126个专科入选。

    广东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是《“十四五”广东省临床专科能力建设规划》的重要内容,也被写入了《广东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规划提出,按照“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往前带、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均衡建、市(县)级临床重点专科有序跟”的建设原则,从省、市(县)不同层面分级分类开展临床专科建设,“十四五”期间建设不少于95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省临床重点专科按照每年每百万人口匹配1个省临床重点专科,“十四五”期间累计建设630个。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