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趣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成都大爷发明凸点胸罩称要解放女性胸部

  • 文章导读:

        当网友们还在对网络上经常热抄的主持人胸部“凸点”一事大喷口水时。近天来自成都的王老伯却逆社会“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为广大女性朋友们精心发明了一种新式胸罩——在罩杯上“人性化”的设计了两个假乳头,被戏称“凸点胸罩”。

        王老伯称:“乳头凸显才是一种审美观念的进步——孙中山曾解放了女人的脚,我现在要解放女人的胸。”

        乳头压迫 造成女性形体美缺失

         记者观察,这种胸罩的设计有些特别——罩杯外侧凸出了两个点,形似女性的两个乳头;而相对应的罩杯内侧,又凹进去了两个窝。发明者,曾是成都电影公司宣传编辑的王老伯向记者介绍:“这两个窝是用来放置乳头的。”

         王老伯说:“当今市面上的胸罩对女性的乳房特别是对乳头有压迫感,造成一些女性乳头畸形,胸部外观残缺——有喜马拉雅山,却无珠穆朗玛峰,就缺乏了女性体形健全的人体美。”

     

    雷人胸罩

        同时,他也曾经通过在街头对女性胸部的观察发现,至少发现十多起少妇不穿内衣逛街的现象,“所以我认为凸显乳头之美将是一种潮流;我也还和我的侄女们交流过,她们都认为这个创意很新颖——她们还说,只要老师、父母同意穿,她们就敢穿。”

        “乳罩摩擦乳头,其纤维还容易堵塞乳腺,引起疾病。”综合这些因素,王老伯最终发明了这样一种新式胸罩。

        发明“凸点胸罩” 解放女人的胸

         据王老伯的观察,他认为女性凸显乳头是一种审美发展的趋势。他说:“因为现在的很多模特展示服装都不穿胸罩,这样才能完美的体现一些服装的美——只有乳头凸显,那些丝绸类的衣服、T恤、运动衫穿起来还会显得更美。”

        王老伯称:“这种胸罩不但有利于促使乳头发育,还能使乳房外观完美无缺的凸显,则能引领人类审美观念的进步。”

         在采访的最后,王老伯认为:“在别人的眼里,我的思维都很前卫,不能理解,但对于这个创意,我还是很有信心,这毕竟是审美观念的一种进步,会有人接受的——孙中山曾解放了女人的脚,我现在也应该解放女人的胸!”

      扑朔迷离 原来雷人胸罩居然还是改良版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原来王老伯的发明早在2003年就问世了。与今天展出的提升人们审美情趣的改良型胸罩相比,王老伯当时的发明则更为简单:将文胸的顶部剪出一个小洞,就可以了。

        据说这样就可以保护乳头不被压迫而导致的凹陷变形。对于这样一个创意,王老伯当时开出一亿元的天价转让专利,称创下几十上百亿的业绩,还说它必将改写全世界女性的内衣史,解放全世界女性最后的压迫。

        但从这种雷人胸罩问世起,就遭到众人的嘲笑,至今仍无人问津。

     美女意见

     还是把“两点”藏着好

     记者在春熙路随机采访了15名女性,其中13人表示“完全无法接受此类文胸”,另外两人表示“不想尝试,但建议大爷推荐给电视台主持人,一定会大卖”。“这个部位还是比较私密的,反正我肯定是不会买的。”四川师范大学25岁的大四学生刘雪表示。

     专家说法

     乳头凹陷和文胸无关

     成都市空军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张大洪认为,一般女性穿戴的文胸都不会紧得约束乳头,文胸本身有弹性,还有调节松紧的纽扣,因此乳头凹陷应该说和文胸没什么关系。

     川大华西医院整形科一位姓王的医生称,绝大部分的乳头内陷、乳头发育不良,并不是因为受外力束缚,而是乳腺发育出现了问题。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