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趣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男性催乳师欲提供服务遭产妇集体拒绝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红网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男性催乳师欲提供服务遭产妇集体拒绝

    本报4月3日讯 男性妇科医生,男性按摩师,只要是男性碰触女性隐私的职业都广受争议。

    今天,长沙来了一位不怕争议的男士名叫徐学生,他来长沙一家母婴培训机构学习,等他通过了考试,他将取得通乳师职业培训合格证书。他说不怕争议,是因为“我是一个职业催乳师,工作时我没把自己当男性”。可长沙的产妇“境界”似乎没那么高,一家医院的产妇全部拒绝了男催乳师为自己通乳。

    他每年为100位产妇催乳

    徐学生今年55岁了,他在山东的月嫂行业里可是个名人。因为学中医出身,他懂推拿,这使他在从事保健服务工作时得心应手。从1987年就开始为月嫂做培训。

    “2009年,在给月嫂培训时发现很多产妇都面临通乳的问题。”徐学生一家三口都从事中医工作,他回家一商量,妻子和女儿都支持他做通乳师的想法。

    让丈夫以外的男人碰触乳房,尴尬、很难接受,这是大多数人听说男性催乳师的第一反应。徐学生说,自己在山东从来不去医院发传单,产妇会通过熟人介绍找他去服务。每年他都要为100多名产妇解决无乳少乳的问题。

    徐学生这次来长沙,是来湖南金领伟业公司接受“催乳”、“母婴保健人员”这两门课程的培训,并考取专业证书。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