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趣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28岁小伙恋上寡妇 为示爱主动结扎不想精液淤积

  • 文章导读:

         年轻小伙为了和带着两个伢的丧偶女子过一辈子,主动提出不再要孩子并做了输精管结扎。或许是上天捉弄,结扎后出现罕见精液淤积造成阴囊胀痛十分难受,最后不得不通过显微手术重新吻合了输精管。

    来自湖南益阳农村的小陈今年28岁,原本是个活泼开朗的小伙子,工作后认识了一位少妇,该少妇的丈夫两年前因车祸意外身亡,有一个4岁的儿子和2岁的女儿。虽然家人强烈反对,两个人仍然结了婚,为了表明对女方的爱,小陈主动提出不再要孩子,自己去医院做了男性输精管结扎手术。

    不幸的是,术后小陈发现稍微站久了或劳累了就会出现阴囊胀痛不适。开始还没怎么在意,以为是手术后短期可能有的小病痛,可后来症状越来越重,现在连平躺着都疼,甚至夜间常常睡着都被疼醒了。两年来到多家医院就诊,吃了无数的药都无济于事。

    通过在网上寻查,小陈找到了武汉协和医院泌尿外科朱朝辉主任。经诊断,小陈患上的是输精管结扎术后附睾淤积症,因体质特殊精液排不出来又不能被组织吸收,合并慢性附睾炎症,久治不愈。

    朱朝辉说,输精管结扎术后一般不会有特殊不适,少数人可能出现痛性结节和附睾淤积症,主要是结扎线头和感染以及罕见的精液淤积所导致。为减少上述并发症的发生,术后需注意休息,不要久站或久坐。

    上周三,经过3个小时的显微手术,朱朝辉教授的手术团队成功将结扎的输精管吻合再通。术后第二天,小陈就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