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趣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女演员屁股被摸怒骂色狼 整形脸被色狼打歪

  • 文章导读:

      马上就要参加电视剧选角面试,却被“色狼”一巴掌将脸打歪,福州舞蹈演员张女士欲哭无泪。昨日,经温泉派出所民警调解,张女士接受对方4000元赔偿,可是她的整张脸都需要回炉再造,差额还得自己补。

    女演员遭色狼摸屁股

    配图

      9月15日晚10时许,一名女子向温泉派出所报警称,被人打伤。民警赶到东水路某小区门口找到报警人张女士,当时她正拉着一名女子不放。看着张女士的脸民警吓了一跳,她的下巴歪斜还有出血,好像伤得不轻。张女士称被该女子的同伴打伤,对方跑了。

      原来,当时张女士下班回家,小区门口一对男女正在聊天,她经过时,男子在她屁股上摸了一把。张女士不甘受辱怒骂对方,结果该男子一巴掌打在她脸上,把她的下巴打歪了。一看伤了人,该男子一溜烟跑没影了,张女士只好拉着和他聊天的女子,并拨打报警电话。

      民警对那名女子进行询问,她承认同事陈某摸了张女士的屁股,并打了张女士一巴掌。根据该女子提供的信息,民警对陈某进行传唤。“我没使多大劲啊,以 为最多就是打肿了。”看着张女士变形的脸,陈某吓得说不出话。当时他和同事在小区门口聊天,漂亮的张女士经过他心痒痒,就摸了对方的屁股,被怒骂后一时冲动结果惹了大麻烦。

      原来,张女士是一名舞蹈演员,她不仅要求身材好,对脸的要求也很高,为了让自己更上镜,她进行了整容手术,脸部多处进行了整形。她的下颌骨整形以后变得很脆弱,平时化妆都很轻,根本不敢用力,谁料当晚陈某一巴掌打在脸上,将她的下颌骨打变形了。张女士马上要参加电视剧选角面试,整张脸都需要回炉再造。陈某只是一名餐厅服务员,根本承担不起昂贵的手术费,最终经民警调解,陈某赔偿张女士4000元,不足的部分张女士自己承担。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