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趣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17岁男孩被女友留吻痕后身亡,爱的亲亲竟成“夺命之吻”?

  • 文章导读:

    近日,墨西哥一位名叫冈萨雷斯的17岁男孩,和家人用餐时突然剧烈抽搐,虽被紧急送医,但仍无法挽回生命,原因是被其25岁的女友在脖子上"种草莓"。

    据报道,日前,墨西哥17岁男孩冈萨雷斯在和家人用餐时突然开始剧烈抽搐,被紧急送往医院,但医生还是没能留住他的生命。

    冈萨雷斯的家人称,冈萨雷斯的女友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吻,使得冈萨雷斯脖子上形成血栓并流至脑部,造成其中风。

    从医学的角度上说,脖子上的动脉由于过于粗大,皮肤又过于稀薄,很容易受损。过度的吻,容易产生血栓,而血栓随着血液流动,可能会流到脑部造成中风,也可能流到心脏,不过流到哪里,都是非常致命的。

    目前,冈萨雷斯的女友下落不明。

    据悉,吻痕造成血栓,此前已有案例。2011年,新西兰一名44岁的女子就因为被恋人在脖子上留下吻痕,导致左手臂瘫痪,医生判断她为轻度中风。后来这名女患者服用了抗凝血剂,血块在数天后消失。

    没想到一个吻就可以夺去心爱的人的生命,还是单身比较安全……

    惊呆了!爱的亲亲竟能变成“夺命之吻”?

    什么是吻痕?

    吻痕,亲密伴侣亲吻时留下的痕迹,通常出现在对方身体皮肤较薄的部位,比如脖子,胸部等部位。

    为什么会有吻痕?

    吻痕最常出现在脖子上,因为该部位皮肤比较薄,却是伴侣亲昵行为最常接触的敏感地带。如果亲吻很激烈,就容易留下明显的痕迹。一般来说,紫红色的吻痕对健康没有损害,4—7天左右会自动消失。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