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新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四川女医生拒过度医疗被贬走廊办公 院长被查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新网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四川女医生拒绝过度医疗被迫每天走廊办公(资料图) 四川女医生拒绝过度医疗被迫每天走廊办公(资料图)

      中新网绵阳1月18日电 (记者 杨超) 记者18日从绵阳市涪城区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根据群众反映,绵阳市纪检监察、检察机关对绵阳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彦铭的有关问题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展开了调查。目前,王彦铭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1月9日,央视新闻播出了《过度医疗的危害》专题报道,部分内容涉及绵阳市人民医院。报道播出后,当地立即成立了由纪检监察等部门及第三方医疗机构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按照“查清事实、还原真相、积极疏导、依法处理”的原则入驻医院展开调查。(完)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