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北京知名医院号贩子内讧持械斗殴 因保护费引矛盾

  • 文章导读:

      警方刑拘7名嫌疑人,查明系因保护费引矛盾

      记者7日从北京市西城警方了解到,警方在破获一起知名医院门前发生的寻衅滋事案时,查获一个专门向号贩子收取保护费的犯罪团伙。

      今年2月25日20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有10余人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平安大街的北大医院门前持械斗殴。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打人者已经逃离,而受伤的两男一女自称是朋友间因琐事发生纠纷,自行处理即可,随后也自行离开现场。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此案系长期盘踞在北大医院的内蒙古籍来京人员,因收取倒卖专家号号贩子的地盘保护费引发的寻衅滋事案件,民警将3名受伤人员传唤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警方初步查明,涉案嫌疑人关某,是伤者蔡某的远房亲戚。蔡某称,他在关某介绍下到北大医院倒号赚钱,每天需要向关某交100元保护费。今年2月,蔡某介绍另两名伤者杨某和张某到北大医院倒号。案发当晚,蔡某、杨某和张某因流露出不愿交保护费的想法,被关某手下多人殴打。

      警方调查发现,关某曾在空军总医院、北医三院、301医院做号贩子,后发展为专门向其他号贩子收保护费团伙。案发前,以关某为首的12名成员,占据了北大医院倒卖门诊号的生意。关某负责指挥、收钱、管理队伍及负责外围望风,并用暴力手段对该地盘号贩子进行管理,不交保护费便挨打。关某还多次要求成员及其他号贩子,若被公安机关处理,不允许交代组织内的情况,否则将遭报复。

      3月12日,警方将关某团伙12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目前,关某等7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