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传网红医生烧伤科阿宝与患者互殴

  • 文章导读:8月2日12时许,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北京积水潭医院发生了一起医患冲突,进而医患互殴,争执过程中医生举起止血钳要扎患者。封面新闻记者在致电北京积水潭以后,对方证实了确有冲突发生,但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8月2日中午,一段两人互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网友爆料,系北京市积水潭医院医生宁方刚(微博名@烧伤超人阿宝)与患者互殴。同时,有媒体公布了一张宁方刚的诊断证明,时间注明为8月2日,诊断结果为手指外伤,左环指中节指骨骨折,左小指末节指骨骨折(开放)。而在这个消息被网络传播后,不少网友纷纷加入了讨论,有网友表示,“尽管不喜欢这个阿宝,但我还是想说,这是一个资深烧伤科医生的手啊,哎。”

    北京积水潭医院发生医患冲突 当事医生为网红(图)

    在发现这个情况后,封面新闻记者立马向积水潭医院进行了核实,对方确认了冲突确实存在,但目前事情已经得到控制,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对于涉案人中是否有宁方刚,对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我们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当事医生微博

    当事医生微博

    宁方刚之所以成为网络名人,源于此前微博上疯传的《铿锵三人行》一个视频片段。视频中宁方刚对中国的医疗现状做了精辟的解读,他在节目中称,在中国大型医院,有些病人家属不舍得住旅馆,在医院里打地铺,这说明他们家庭条件很一般,但是这样的家庭条件却能享受大型医院的服务,说明我们国家医院看病太便宜,太便利!如果大医院的价格他们支付不起,那么这些人在省级医院看不起病,就回去市级医院,市级医院看不起病的就会去县级医院,以此类推!尽管他在此后曾发布长微博表示自己说话的内容被恶意剪辑,但大部分网友却并不买账。</P>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