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钟南山英国得奖,90%得票率获爱丁堡大学杰出校友奖!

  • 文章导读:当地时间4月2日,英国爱丁堡大学在官网公布首届爱丁堡杰出校友奖评选结果,钟南山院士成了100多位提名人中的最后赢家。获得超过90%的投票率。

    爱丁堡大学当天在学校网站揭晓投票结果并发表声明说,今年新设立的杰出校友奖候选人超过百人,最终入围者3人,“钟南山的成就和他在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让我们产生共鸣”,钟南山成为爱丁堡大学校友奖首位获得者“完全合适”。声明还提到他在2003年中国抗击非典疫情期间的杰出贡献。

    在给爱丁堡大学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钟南山表示,这次获奖对他来说是一种荣誉。他还感谢了那些投票的人,并分享了他目前在抗击疫情方面的活动,包括计划开展一系列讲座,和欧洲和美国的同事分享关于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传染性、诊断和管理等。

    据了解,1979年至1981年,钟南山赴英国爱丁堡大学医学院及伦敦大学呼吸系进修,并获得爱丁堡大学医学博士学位。这也是改革开放后教育部第一批送到英国的留学生。

    此次获奖,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钟南山博士的肯定!这也英国人对中国抗疫贡献和抗疫中国经验的认可。

    爱丁堡大学简称爱大,成立于1582年,全球20强顶尖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

    爱丁堡大学产生过2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达尔文、大卫·休谟、亚当·斯密、麦克斯韦、亚当·弗格森等诸多名家均曾在爱丁堡学习或从事研究。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爱丁堡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0位,其实力与美国著名的常青藤盟校相当。

    爱丁堡大学申请要求:

    商学院申请基本要求如下:

    雅思总分不低于7.0,单科不低于6.0;均分不低于85;部分专业GMAT不低于700;目前不卡本科学校排名。

    当然,我们建议学生递交申请时能够符合以下背景,增大成功率:

    1. 商学院:网大排名Top400, 大学本科GPA均分87%, 雅思总分6.5

    2. 人文社科学院:网大排名Top400,大学本科GPA均分85%, 雅思总分6.5

    3. 工程学院:网大排名Top400,大学本科GPA 均分85%, 雅思总分6.0

    *特别注意:即使申请人成绩单上显示分数全部为百分制,爱丁堡大学依然可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均分证明。

    很多学生特别担心爱大的录取机制,实际上学校也是给了很明确的录取参考值:

    70% - Academic Performance 学术方面

    30% - Non-academic Performance 非学术方面

    简单来说,非学术方面包含不限于:

    实习或工作经验,有分量的荣誉奖励,相关考级证书,学术论文,申请专利,文书,推荐信分量,等等都是申请中比较常见的非学术方面。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