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女歌手公开质问钟南山:整天忙在镜头一线,治好过几个人?

  • 文章导读:11月27日,一位内地女歌手/演员在微博发布了最新动态,矛头直指院士钟南山。

      “你整天忙在镜头一线,有什么研究成果,治好过几个人?”

      

      内容一经曝光立马引发了大量网友讨论,你完全无法想象说出这种话的人脑子里在想什么。

      钟南山作为院士级骨干,抗击疫情的核心领袖,他所立下的功绩绝非外人三言两语可以否定。

      

      从当年的非典到如今的新冠,钟南山始终坚守在一线并提出和制定出有效的应对手段,这是一位具备传奇色彩值得被所有人记住的英雄。

      哪怕钟南山亲手救下的病人数量没有很多,但因为他的指导以及方案制定而获救的病人绝对是天文数字,这种人物岂容一个娱乐明星污蔑。

      

      据悉发文女歌手/演员名叫沈佳欣,暂时无法查阅相关的演出情况,但资料中明确标注着“内地流行女歌手以及女演员”而且是华谊兄弟旗下艺人。

      代表作为《七月七日晴》,目前粉丝数量高达126万。

      

      有人说此举是为了蹭热度,吸引更多的网友对她持续关注,也有人说沈佳欣是被敌对势力捏造出来恶意诽谤的虚拟人物。

      但不管这个沈佳欣身份如何,她从今往后都不可能再有翻身的机会了。

      目前微博方面以“恶意营销”对该账号进行了禁言处理,同时原本的照片头像也遭到修改,成为了初始设置的模样。

      

      说实话这个惩罚力度还是轻了,站在大义的角度沈佳欣恶意带节奏,将她从娱乐圈封杀也毫不为过,这种无法明辨是非甚至口无遮拦的歌手/演员,哪怕红了也只会误导粉丝的三观。

      另外根据沈佳欣相关的微博内容来看,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开挑衅外界了,包括最近爆红的丁真以及陷入纠纷的辛巴等问题,沈佳欣都提出过反面观点。

      

      

      更有趣的是事后华谊兄弟紧急发出了声明,强调这个沈佳欣并非公司旗下艺人,所有的言论都和华谊兄弟无关。

      

      而沈佳欣则是连夜跑到外网开通了同名账号,继续坚持自己的观点输出,当然骂声也是紧随其后。

      

      

      

      最后对于这场闹剧只能说一句,无论这个“沈佳欣”背后是谁在操控,用抹黑英雄人物来赚取流量和利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