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8人同游均感染新冠!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向四省派出工作组

  • 文章导读: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已经向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派出工作组,指导当地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10月18日,陕西、宁夏通报新增报告7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健康时报梳理发现,至少8人曾一同出游,涉及多地10余个景点。

    至少8人曾一同出游

    10月18日,陕西省新增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包括17日已发布的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2例(闫某、姜某,二人系夫妻),10月9日,7人乘飞机由上海经停西安飞往甘肃张掖。

    同日,银川市卫健委发布信息,新增确诊病例艾某某曾与闫某夫妇一行人租两辆车共同游览丹霞、嘉峪关、胡杨林等景区。10月15日,闫某、姜某等7人于13时15分乘坐MU2165次航班从嘉峪关飞往西安,艾某某则于12时06分乘坐K42火车从嘉峪关站回到宁夏银川。也就是说,至少8人曾一同出游。

    足迹涉及多地10余个景点

    根据现有通报,闫某、姜某等8人信息涉及上海、陕西、宁夏、甘肃、内蒙等5省市区,涉多地10余个景点。

    10月9日,闫某、姜某等7人乘坐CA1216次航班(上海浦东-西安),经西安转机至张掖,入住张掖宾馆。10月10日,一行人游览平山湖大峡谷、七彩丹霞景区,晚19时驱车前往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10月11日上午前往酒泉市金塔县胡杨林景区,下午前往内蒙古额济纳旗怪树林景区、黑城弱水胡杨风景区。10月12日及13日游览居延海景区、胡杨林景区一道桥。10月14日9时驾车离开额济纳旗,于16时左右自驾到达嘉峪关,在嘉峪关关城景区游玩。

    10月15日9时,闫某、姜某2人主动到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之后驾车前往嘉峪关机场,乘坐MU2165飞往西安,艾某某乘坐火车回到宁夏银川。

    艾某某回到银川后,于10月16日前往兴庆区满春家园、天成小区、静安园,在中介陪同下看房,除外出就餐外无其他活动。闫某、姜某等7人在西安入住西安唐隆国际酒店,分别游玩大雁塔、大慈恩寺、大唐不夜城、西安美术馆、南湖、寒窑、西安世博园等景区。目前,西安大雁塔景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已暂停开放。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