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曝广东两医院分别被罚1个亿,导致财政紧张,有医生工资只发1块钱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近日,网传截图显示,在广东中山大学医院内部的微信群中,有医生抱怨工资发放不及时,甚至是0工资或者1元工资,随后引发关注。

     

     

    经了解,该医院财政紧张的情况属实,有博主称原因是由于医保飞检,被罚了1个亿。在广东,与该医院一同被罚的还有另外一家。

    网上资料显示,医保飞行检查制度是指医疗保障行政部门针对医疗保障经办机构、医药招标采购机构、定点医药机构、医药企业、医保医(药)师、参保人员等使用医疗保障基金行为开展的不预先告知的现场监督检查。

    另据官方文件显示,今年广东被医保飞检抽中的医院分别为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和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海珠分中心。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