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上海华山医院医生因纠纷杀害护士妻子,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 文章导读:2023年4月1日10时50分,发生在上海新龙路某小区内的命案,让人们不禁感到痛心。据了解,这起悲剧的始作俑者是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外科医生周华丁,因家庭矛盾与妻子徐翔蕾发生冲突,在厕所用手掐住其妻子,最终导致了徐某某的死亡。目前,周某某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法律制裁。据通报,这个医生只有37岁,妻子是同为医务人员的护士。

     

    华山医院医生因纠纷杀害护士妻子,已被控制

    4月1日中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生周某某将其护士妻子徐某某杀害,知情人透露,周某某因纠纷在家中掐其妻子脖子,120到场后确认徐某某死亡。3日,记者从徐某某家属处获悉,4日将为徐某某举行告别仪式。目前嫌疑人周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周华丁,外科学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现任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委员,擅长胆道相关良恶性疾病(胆囊炎,胆囊结石,胆总管结石,肝内胆管结石,胆道肿瘤)和甲状腺肿瘤的诊治。

     
    这起命案再次提醒我们,家庭关系的重要性。婚姻是一种特殊的关系,需要夫妻双方共同经营和维护。如果双方无法解决矛盾,就要及时寻求外界的帮助,而不是用暴力去解决问题。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