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州卫健委副主任陈斌(兴宁人)去哪了?新任广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过去两年多以来,作为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的陈斌,每当疫情发生的时候,均会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发言人的身份出现在广州市疫情新闻发布会。每每出现,她沉着冷静的发言让人印象深刻。然而不少观众都发现,近期广州疫情爆发,广州市卫健委的发言人却换了人,那么陈斌去哪了?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陈斌同志免职的通知

    穗人社任免〔2022〕52号

    市卫生健康委:

      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

      免去陈斌同志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职务。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5日

     


    中国共产党广州医科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8月28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医科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学校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经过大会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治伟、付晓东、麦倩挚、苏广武、李蕃俊、肖国宏、何朝晖、汪志标、陈斌、陈小兵、陈伟民、陈晓辉、林英、林超明、周麟、郑建民、赵海波、赵醒村、胡丙杰、唐小平、黄宇翔、黄锦坤、梁斯恒、曾杨滨、曾锦标25位同志当选广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田知君、刘波涛、刘晓芸、吴璧锋、余少绚、沈怡、陈斌、林炜基、翁永明9位同志当选广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纪委委员。中国共产党广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即召开。根据会议选举结果,唐小平、赵醒村、陈晓辉、陈小兵、胡丙杰、周麟、陈斌、何朝晖、赵海波、曾锦标10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广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唐小平同志当选为中共广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书记,赵醒村、陈晓辉同志当选为中共广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中国共产党广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根据会议选举结果,陈斌同志当选为中共广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晓芸同志当选为中共广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

    陈斌简历:

     

    陈斌,女,1973年4月生,广东兴宁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中山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学位。
    现任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1994年07月 历任广州市工商局黄埔分局鱼珠工商所、人事科科员、副主任科员
    2002年01月 历任广州市工商局组织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
    2010年12月 广州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
    2012年02月 广州市纪委办公厅正处级副主任
    2014年04月 广州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正处级副主任
    2014年12月 广州市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
    2016年08月 广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兼任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9年01月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2022年08月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