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恶劣!重庆一医生被患者家属捅死 知情人:被捅14刀、刀刀毙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重庆一医生值班时被患者家属捅死,奉节县殡葬服务中心证实已经收到该医生遗体。9月4日有网友爆料重庆奉节人民医院一肛肠科主任医师刘某在值班时被患者家属捅伤后不治身亡,通过网传聊天记录可以得知刘医生一共被凶手捅了14刀。据悉凶手作案后自杀未遂,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抢救,我们要强烈谴责类似的袭医事件。

    据知情人透露犯罪嫌疑人是刘医生患者的家属,他冲进医院行凶时刘医生毫无防备,至于犯罪嫌疑人作案动机,该知情人表示应该是医患矛盾,至于双方之间具体有哪些矛盾,他并不知情。除此之外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医院医生表示“太惨了,被捅了14刀,第一刀就已经足够致命了,结果凶手总共捅了14刀,被捅伤后刘医生当场就不行了”。


    据了解遇害的医生刘某是奉节县人民医院肛肠组组长,刘医生从医多年深受众多患者、同事的爱戴,同事们对刘医生的评价都是“人很好”。据了解在三年的抗疫时期,刘医生多次身先士卒冲在抗疫一线,很多同事得知刘医生遇害后都倍感惋惜。9月4日下午当地卫健委也证实了刘医生遇害的消息,除此之外卫健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经介入,以官方通报为准”。


    9月4日有记者从奉节县殡葬服务中心得到证实,刘医生的遗体已在下午被送至殡仪馆,但死亡原因不清楚,至于刘医生是否被捅伤,殡仪馆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不能否认的是医患矛盾一直存在且难以调和,加之正在进行的医疗系统反腐也让老百姓看清了“黑心医生”的嘴脸,但是不管怎样,遇到医患纠纷,患者以及家属都可以向当地纪委、卫健委举报,私设公堂、快意恩仇的做法必须受到谴责。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