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中医药智力成果保护平台发布

  • 文章导读:11月17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学术年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会上发布了由该委员会参与设计的“可信保——中医药智力成果保护平台”。

      “可信保——中医药智力成果保护平台”采用区块链技术实现成果保护。权利人可以通过手机,利用网页、拍照、录音、录像、电话、文件取证等多种方式将配方秘方、特色诊疗技术等中医药智力成果进行存证保管,并得到对应存证内容的唯一哈希值,帮助保护中医药知识产权。

      会议同期发布了由北京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研究制作的《中医药专利研究报告》。

      会议邀请与会专家以圆桌会议方式,围绕中医药智力成果保护新方法、中医药传统知识国际保护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广东省中医药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医药领域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