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养生健康 >> 房事保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白带发黄可以同房吗

  • 文章导读:白带发黄可以同房吗?白带发黄时不建议同房,因为正常女性的白带往往是透明、黏稠状,如果出现了白带发黄的情况,多考虑是由于疾病因素导致,需要先进行疾病的诊断以及治疗后,才能够进行同房。

      白带发黄一般多考虑患有阴道炎,常见的有滴虫性阴道炎,患者可能会分泌黄白色或者黄绿色白带,同时伴有外阴瘙痒,如果在没有治疗前仍然同房,则有可能导致阴道炎反复感染,甚至感染性伴侣造成交叉感染。

      白带发黄也可能是由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引起,会导致宫颈管黏膜出现充血、水肿等症状。如果同房有可能导致阴道黏膜损伤,会加重病情,出现阴道疼痛、出血等情况,还有可能会导致感染,进而诱发盆腔炎、附件炎等疾病。如果感染男性,可能会出现泌尿系感染的症状。

      白带发黄但不伴有外阴瘙痒时,可以先密切观察,应用温水或者外用洗剂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如果白带发黄并伴有外阴瘙痒时,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