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名医学院 >> 外科 >> 骨伤科名中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韦贵康

  • 文章导读:韦贵康,男,1938年10月出生,广西宾阳人,1964年毕业于河南平乐正骨学院,分配到广西中医学院工作至今。曾先后任广西中医学院笫二附院院长、广西中医学院院长、骨伤科研究所所长。现为第三届国医大师,广西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后导师。

    韦贵康教授为广西政协常委、医药卫生委会主任,广西科协副主席,中华中医骨伤科学会副会长、广西国际手法医学协会理事长,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主席,世界中医骨伤科联合会资深主席,全国高等中医院校骨伤科研会资深会长,香港中医骨伤学院院长,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科技进步奖终评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评审专家等。

    韦贵康教授发表医学论文起105篇,获国家专利3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6项,主编著作16部、副主编著作12部。作为主﹙总﹚导师,培生硕士生105人,博士生8人、博士后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评为八桂名师、桂派中医大师、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全国骨伤名师、世界手法医学与传统疗法大师,全国先进名医工作站韦贵康名医工作室首席专家。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项目专家,贵康国际中医研究院名誉院长。

    韦贵康教授学术研究上融汇中西,以脊柱损伤性疾病和脊柱相关性疾病为主线,涉及骨伤科多个领域,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和发明专利,可谓成就显著;临床上医术精湛、精诚待人,解除过海内外无数伤病患者的疾苦,可谓恩泽四方。由他主发起并联合学术界在中国注册成立广西国际手法医学协会与美国注册成立的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在国内外举行过多次国际学术会议,来自3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逾3000人参加会议,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