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膏药 >> 百病膏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镇痛膏药 治疗椎间盘突出症有良效

  • 文章导读:

      疼痛是人们最不能忍受的一种不良感受,常会导致人们身心的痛苦。目前导致疼痛发生的疾病很多,椎间盘突出症是常见导致疼痛的疾病。 下面介绍一种治疗疼痛性疾病的膏药。

      血竭80g ,阿魏150g ,生乳香150g ,生没药 150 g,生五灵脂150 g,生南星120 g,生大黄200 g。这些药物磨成极细的药粉备用。

      用时按药粉的3%比例加入桂氮酮和6%比例加人丙二醇,均匀研入药粉中,制膏时,按黑药油的25%比例将药粉投入溶解的药油中,充分搅拌均匀,然后按每张大号25 g、中号20 g、小号15g分摊千事先准备好的膏药底衬上,晾千封装备用。

      先确定疼痛点,继以75%酒精擦拭清洁痛点皮肤,以利于药物渗透吸收,然后根据痛点及其范围大小,选择大、中、小号等不同规格置小火上烘烤详开,并折全溜转使膏药面积摊大,随即对准痛点贴牢,3d换1次,连用3次一5次。

      此疗法在解决疼痛方面有不错的疗效。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