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方剂学院 >> 验方效药 >> 肿瘤验方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治疗胃癌的特效验方——孔氏胃癌康复汤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基本方:白毛藤30g白花蛇舌草30g党参15g制氏草15g莲肉15g芡实15g制木主12g三七10g制子丸12g黄精12g血竭5g沙参10g羊肚枣10g制草大12g杞子10g大枣6枚甘草8g肠冬虫夏草2g砂仁15g鸡血藤20g女贞子15g。炮制以上稀有罕见特效药品,需在夏至后第三个庚日至立秋之前用竹片为刀,切片后用木炭火、砂锅、竹笼屉蒸9次,晒9次方可入药。

      孔彪儒,我国著名中医教授,从医50年救人无数。借鉴祖辈世代行医治病经验及民间有效验方,再结合现代医学理论和数十年的临床实践,经过不断研究-试验-提高-完善,呕心沥血研制出有效治疗胃癌的“胃癌康复汤”,从而也结束了中药只能作为辅助药物而不能单独作为治疗药物的历史。
      
      孔教授认为:胃癌的发生是由饮食不节、正气虚损、情志失调及邪毒入侵导致的,从其病因病机来看,胃癌应属于本失标实。为此,该方在药物的组方上遵循君臣佐使,以减毒增效、趋利避害为主,并注重对患者全方位、多层次、多靶点的综合调理,以达到身心同治、标本兼治的目的。胃癌康复汤靶向性强,直达病灶,疗效显著,主要治疗胃癌所引起的噎食倒食、粘痰不断、入食即吐、反流食、吞咽困难、消瘦、声音嘶哑、胸闷、乏力、病灶反射性疼痛等,令众多的胃癌患者免去了开刀手术之苦,且身心不受摧残损失。尤其对医院手术放化疗后难以治愈的朋友或中晚期汤水不进的患者,一般服药1-3天就见效,为许多的胃癌患者解除了痛苦,延长了生命。经万例胃癌患者的临床治疗证明,总有效率达92.5%以上。

      古稀之年的孔老决定将此验方公布于世,目的就是造福世人。您只要按方用药就能得到最好的康复治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