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调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复圆胶囊抗癌?老两口被忽悠买了近2万元

  • 文章导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就是申婆婆花近2万元买的胶囊。

        “热心人”介绍的白大褂,说老婆婆和老伴癌症指标高

        老两口买了近2万元的抗癌胶囊

        医院检查:老两口的各项癌症指标正常

        工商初查:这家所谓的高科技公司,注册资质只是食品商行

        一瓶被标明是“国食健字”的食品在他们嘴里成了抗癌胶囊,卖方甚至给购买此种胶囊的顾客开出品质保证书,承诺无效退款。

        杭州城北有位老婆婆花了19000元买了60瓶胶囊,却越吃身体越差。这是怎么一回事?

        婆婆被热心人带去体检

        查出“癌症指标很高”

        今年71岁的申婆婆住在杭州城北某小区,子女均已成家,并不和她同住。她拿着约2000元/月的退休金,日子过得波澜不惊。

        去年11月份申婆婆遇到了一个姓郭的“好心人”,而这个“好心人”不仅免费给她讲健康课,还送给她免费的鸡蛋、挂面。

        “大概是去年11月份,她拉我去湖墅北路听了几堂课,然后就说给我安排了免费体检。”申婆婆说,体检没去医院,而是在杭州新青年广场进行的。“有几个穿白大褂的人,还有一台他们说的外国进口仪器。”

        那天上午约9点,她被“医生”要去了一根头发、一点唾液和一小杯尿液后,体检就结束了。约10点她得到结果——她的癌症指标(大肠2.79)很高,很容易患上不治之症。“我都吓死了,问怎么办,他们说要吃药,然后就给了我60瓶‘放华宝复圆原胶囊’,价格总共是1.9万。”

     

    [1] [2] [3]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