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产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诚聘英才!深圳宝明堂招聘执业中医师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深圳宝明堂招聘执业中医师,快来围观,欢迎转发!

    宝明堂简介:1858年(咸丰八年)李宝明创办宝明堂药号,从此开启宝明堂百年辉煌的传奇。宝明堂伴随中国走过历史发展的艰难阶段,也在风雨中迎来新的辉煌。从1858年创办宝明堂至今,宝明堂人在时代的变革中始终保持不变的初心,我们出品的产品,是对社会的一份期望,寄予健康的期望,也是宝明堂百年文化活着的传承。

     

    即使跨越百年的历史,宝明堂济世养生,仁医仁德的文化情怀依然恒久不变。为发扬宝明堂文化,李明先生于1998年创建深圳市宝明堂保健品有限公司,并于2005年成立深圳市宝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并取得药监局GMP认证。踏入2015年,宝明堂旗下各分公司进行股份制整改,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宝明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上市新三板,为健康事业的持续发展走出重要的一步。

     

    宝明堂秉承“诚信经营,经营致胜,客户至上”的宗旨,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中国保健滋补行业的佼佼者。宝明堂集研发、生产、销售产业化,拥有面积超过7000平米的自主仓储中心,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宝昌利工业园。目前已在广东、深圳、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太原、西安、大连、南宁、柳州、湖南、湖北、昆明、贵阳、合肥、厦门、海南等各大中城市设立直营销售网点,直营连锁网点达100多家。

    招聘岗位:宝明堂国医馆 医师(拥有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及护士多名(拥有护士资格证书)

    专业:中医学,中西医结合,针灸学,推拿理疗;护理专业。

    技术职称:执业医师以上,年龄:30~60岁

    待遇:面议,底薪加提成 上不封顶

    工作时间:大小周休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九路海松大厦A座2201

    企业网站:http://www.baomingtang.com/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