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评论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害死徐婷的真是中医么?!

  • 文章导读:

    (一)

    昨天,美国传出好消息,一小批无药可用的晚期淋巴瘤患者,尝试化疗配合CAR-T疗法后,82%患者肿瘤缩小,64%肿瘤消失!

    而同一天,中国年仅26岁的青年演员徐婷因为淋巴瘤,生命就戛然而止,让人唏嘘。而真正引发网上讨论的,是她得病后的选择:放弃化疗,进行中医治疗。

    从她做出这个选择到去世,不到3个月。

    这是徐婷被诊断后发的微博。

    8月初,她们一家都很高兴在偏僻的烟台找到了一位“特别难得的好中医”。

      但她没想到所谓的中医治疗也非常痛苦。从结果来看,显然是完全无效的。

      徐婷接受所谓“中医治疗”,不仅每天被放血,还拔火罐,刮痧,导致大量毛细血管破裂,更多失血。再加上素食,营养严重不良。短短一个月,她就免疫系统全失。

    我看到这些图片觉得无比悲愤。从她妹妹的微博来看,他们后来也意识到上当了。但如她所说,这世上并没有后悔药。

    当她最后没办法再想去化疗的时候,已无力回天。最后由于没有免疫系统,多处严重感染,不幸离世。

    癌症是天灾,但这是人祸!

    诚然,她得的是T淋母,淋巴瘤里很凶险的亚型,任何人也不能保证能治好。但正规肿瘤医院治疗后,长期存活率并不低,部分甚至能治愈,绝不至于如此快就离去。

    事情曝光后,中医自然又成了众矢之的,网络上一片骂声。

    我也很想骂人,但我不会骂中医。

    因为害死徐婷的不是中医,是骗子!

    正如害死魏则西的不是西医,不是免疫疗法,也是骗子!

    徐婷遇到了打着“中医”幌子的骗子,魏则西遇到了挂着“西方先进疗法招牌”的骗子。

     

    [1] [2] [3]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