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沈阳卫生局局长因陷“开房门”被责令辞职

  • 文章导读:

    经沈阳市纪委核实,12月26日网上出现的《沈阳再现开房门》信息中反映的男性为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女性为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根据有关规定,目前闫石已被责令辞职,李晨阳被停职,二人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帖文中内容正在进一步核实。

    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

     

    闫石简介

    闫石,男,1962年6月出生,沈阳市卫生局局长,曾先后在辽宁省委党校、沈阳市政府经济体制改革部门、沈阳市委政策研究部门和新民市政府、皇姑区政府工作。

    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 

    李晨阳简介

    李晨阳,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后,主任医师。现任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兼产科主任。辽宁省优秀专家、国务院津贴获得者、国家百千万工程百人层次人选、沈阳市十大英才、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担任中华医学会辽宁省妇产科分会委员,辽宁省围产分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辽宁省妇科内镜学会副主任委员,沈阳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沈阳围产分会副主任委员,沈阳计划生育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编委。围产医学科学科带头人,擅长产前诊断、围产期保健、产科合并症和并发症的诊治,在孕产妇危重症抢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