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湖南一太平间死者遗体双眼被挖 警方刑拘4名嫌犯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京报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湖南宁乡李女士哥哥的尸体10月30日被放在湖南宁乡市人民医院的太平间,几小时后尸体两只眼睛都被挖走。11月1日晚,宁乡市公安局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称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刑拘。

     

    10月31日深夜,记者从湖南宁乡市权威信源了解到,4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侮辱尸体罪被刑拘,“这四人中既有太平间工作人员,也有外面的人,初步判断是内外勾结,有贩卖器官的可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

    宁乡市的李女士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2017年11月30日,其哥哥李先生在长沙一工地上干活,不慎摔成重伤。先是在长沙市的医院治疗,今年农历正月初七转至宁乡市人民医院。10月30日,因多器官衰竭去世。随后,哥哥遗体被存放在位于医院120急救中心附近的太平间内,当日下午6时,她去太平间料理后事时发现哥哥双眼被挖走。

    “左眼有一个钢制的扩容器撑着,两个眼睛都被挖走了,太伤心、吓人了。”李女士介绍,目前,宁乡市人民医院正在和他们商量赔偿事宜。

    10月31日深夜,上游新闻记者宁乡当地从权威信源获悉,事发后,宁乡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警方成立了30多人组成的专案组。目前,已抓获四名嫌疑人,这四人中有的是太平间工作人员,有外面的人。目前,他们因涉嫌涉嫌盗窃、侮辱尸体罪被刑拘。

    “4人中的3人作案后,逃到了湖南邵阳。10月31日下午6点警方将他们带回了宁乡,初步判断是内外勾结,有贩卖器官的可能。先以侮辱遗体立案,警方正在对案件进一步调查。”当地权威人士对上游新闻记者说。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