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男医生为女患者脱衣按摩"输阳气" ,全程被拍下……

  • 文章导读:30多岁的邬女士称,广州某医院的一名60多岁的医生郑某说自己练过“九阳真经”,然后要她脱衣给她按摩“输阳气”,说可以把她体内寒气逼出来。


    屏幕快照2019-12-09上午8.44.20.png

    今年九月份中旬,邬女士前往广州某医院找郑某看病,她说他们是在交友群结识的,当时郑某自称是主任医师,擅长中医治疗,邬女士可以直接去找他看病。

    当天下午5点多,郑某帮邬女士做了初步检查,说她身体有很多问题,包括颈椎病、宫寒等等。当时郑某说他快下班了,在他宿舍有合适邬女士的药,她可以跟着去拿。

    邬女士没多想,就跟着郑某去了医院后面的宿舍。到了宿舍以后,郑某给邬女士把脉、看舌头,告诉她宫寒已经十分严重,再发展下去可能会成为子宫肌瘤,而他的针灸可以帮邬女士治好病。

    屏幕快照2019-12-09上午8.44.06.png

    接着,郑某要求邬女士把外衣和裤子都脱了,只剩下内衣内裤,称按摩治疗要脱光衣服才能找准穴位。邬女士说她当时觉得很尴尬,但郑某说把灯关掉就没那么尴尬了,还说为了缓和气氛,他也要脱掉衣服,“轻松上阵”。

    邬女士坚决不同意,想要穿衣服走人。但是郑某说她这是不要命了,子宫肌瘤危害很大,他是从医生的角度出发,没有其他想法。

    屏幕快照2019-12-09上午8.43.28.png

    邬女士感到害怕,就稀里糊涂地把衣服脱了。当她问到要如何把寒气逼出来的时候,郑某说他练过“九阳真经”,可以把阳气输进去,驱赶宫寒。

    屏幕快照2019-12-09上午8.44.10.png

    他随即脱掉内裤,甚至提出要裸体抱着亲嘴才能完成最后的治疗。邬女士觉得十分离谱,推开了想强行亲吻的郑某,穿好衣服想要离开。

    屏幕快照2019-12-09上午8.44.14.png

    郑某生气地说,她如此不配合,对治疗没有好处。还称如果邬女士做他的女朋友,他就可以天天输阳气给她治病。邬女士挣脱了郑某,坚决要回家。

    那天过后,郑某不停催邬女士到他家里“治疗”,邬女士不堪其扰,决定利用第二次“治疗”来搜集证据。她假意答应郑某,用设备全程录音录像。有了证据之后,邬女士举报了郑某。

    屏幕快照2019-12-09上午8.44.42.png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郑某是硕士研究生,曾入选《中国特色名医大辞典》。

    屏幕快照2019-12-09上午8.44.48.png

    对此,郑某做出回应称,他们在网络上认识的时候,邬女士说她已经离婚了,问他是不是有房子有车,想做他的女朋友。事发当天,邬女士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去到他的宿舍的。

    “她是直接去到我宿舍,之后手脚扎了几针,也就是10来分钟的简单治疗,什么“九阳真经”,我不懂那个什么“九阳真经”,也没有说过这个事情。”

    郑某称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他请邬女士一起去酒店吃饭。期间邬女士想向他借20万,郑某说钱不够,借不了。然后邬女士又说,20万借不到,能不能借2万。后来郑某听见邬女士跟她老公打电话,知道她没有离婚,就没有借钱给她。

    邬女士的老公提出要跟郑某见面谈,不谈的话就投诉他。

    “其实这个女的就是一个骗子,我已经报了警,请了律师准备起诉他们。”

    而医院方面表示,12月1日已经对郑医生作出开除决定。但因为邬女士并非上班时间就诊,也没有挂号,没有在医院诊室就医,所以她不能算是医院的患者。

    医院表示,邬女士反映的问题只是她与郑医生之间的私事,所以医院不能对她进行其他经济方面的补偿。而这个郑某是医院聘用的退休医生,因为他的不检点行为,现在已经被开除。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