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方剂学院 >> 验方效药 >> 肿瘤验方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东名中医梁剑波治疗食道癌验方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中医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消痕解结饮:急性子、土鳌虫、石营蒲、川贝母、郁金各10克, 王不留行、器丹参南沙参各15克, 当归桃仁红花各5克。清水煎服。辅以牛乳韭汁丹参饮:牛乳500克, 韭菜叶汁50克, 丹参30克同煮, 微温频呷服。

    主治疲血凝痰, 交阻食道之癌。中医人网站收集整理。

    器育阴消结饮:花旗参、当归、石解、赤芍各10 克, 黄芪30克, 生地、花粉、丹参各15克, 姜螂虫3只, 田七末(冲)、桃仁各5克。清水煎服。可兼服急性蚤甘丸急性子60克, 蚤休15克, 甘草10克, 研末密丸, 徐咽或含化。或用生鹅血1碗, 徐徐趁热饮下, 每天1次。tcmer.com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中医药门户网站之一。

    主治痰疲凝结, 气虚津亏之食道癌。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