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3公司广告违法 被收回批准文号

  • 文章导读:

    昨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收回一批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保健食品广告批准文号。其中包括北京的3家公司。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2012年和2013年第一季度电视、报纸保健食品违法广告监测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数据显示:标示为甘肃青黛中草药美容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的青黛美容宝胶囊等17个保健食品违法广告频次居高不下,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其中包括北京发布碧萝芷片广告的北京倍和德营养制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红阳牌海葆软胶囊广告的北京玉匾国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发布健都牌润通胶囊广告的北京健都药业有限公司。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相关省局按照《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要求,收回企业的保健食品广告批准文号,并对保健食品证件持有人进行行政告诫,责令企业立即停止发布违法广告,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记者张然)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