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东省8名执业药师挂证被通报

  • 文章导读:6月25日,广东省药监局发布了关于药品经营企业中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检查情况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8名挂证执业药师被通报。

    通告称,为认真贯彻国家药品监管局相关要求,全省在开展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中,加强了对药品经营企业配备使用执业药师的监督检查力度。根据近期全省各地药品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结果,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近期检查发现“挂证”行为的执业药师共8人。

    通告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对药品经营企业执业药师配备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于查实的“挂证”执业药师和存在“挂证”行为的药品经营企业,及时向省局报送,由省局进行社会公开,并对存在提供虚假资料或以欺骗方式获取《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药品经营许可证》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按规定进行严厉处理。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