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黎孟枫出任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 文章导读:出任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近8个月之后,黎孟枫获“扶正”。

     

    据南方医科大学官网消息:5月7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召开黎孟枫同志任职宣布大会,宣布中共广东省委关于黎孟枫同志担任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的决定。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陈敏生主持会议。

    廉奕宣读了关于黎孟枫同志任职的通知:省委批准黎孟枫同志任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试用一年。廉奕指出,黎孟枫同志接任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是省委着眼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此前,据南方杂志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9月11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召开宣布黎孟枫同志任职会议,宣布黎孟枫任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主持日常行政工作。广东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文明宣读了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黎孟枫任职的通知。

    黎孟枫曾担任中山大学副校长近12年,期间分管过学科建设、科研、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高等继续教育、体育、招生、外事等各项工作,同时兼任中山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院长。

    学术方面,黎孟枫一直从事分子病毒学和分子肿瘤学的研究与教学,先后在NIH等美国联邦政府和私立基金会,以及中国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973计划等资助下,致力于认识病原感染、炎症过程与肿瘤发生之间的关系,阐明相关的信号控制机理与临床意义。

    记者查询发现,此前担任南方医科大学校长的是余艳红。余艳红于2013年出任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2018年1月当选广东省副省长,6月又调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另外,去年6月,原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的陈文锋调任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不过一个月之后,陈文锋又转而调任广东省中山市委副书记。

    链接:黎孟枫同志担任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5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黎孟枫同志任职宣布大会,宣布中共广东省委关于黎孟枫同志担任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陈敏生主持会议。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