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趣闻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大便换50欧元”!医院电话被打爆

  • 文章导读:“大便换欧元”的美梦不用做了!据法国《快报》24日报道,巴黎圣-安托尼医院之前为研究肠道疾病,开启一项“有偿粪便捐赠”活动。但由于捐赠者太“踊跃”,院方为控制秩序不得不叫停计划。

      报道称,院方原本是要收集健康粪便开展肠道疾病研究,并向捐助者提供50欧元报酬。出乎意料的是,这一最初张贴在医院内部的信息被好事者拍照上传至社交媒体。消息传开后,医院的原意就被曲解为“只要拿来你的粪便,就可获得50欧元。”
     
      研究团队负责人索科尔坦言,眼下医院电话被打爆、邮箱遭侵,状况绝对是“灾难性的”。他称,捐赠者过高的热情让原本“非常严肃的研究”泡汤,这不仅让医院的研究员感到自责,也让不少肠胃疾病患者深感失望。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