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产业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中药股涨势凶猛!已有龙头11个交易日翻倍 一图概览独家秘方中药概念股

  • 文章导读:白酒与医药,一直是A股市场中机构与外资最青睐的板块,近期在白酒股高位调整之际,中药似乎成为了新的资金扎堆方向。

      前几日,“一粒难求”的片仔癀登上微博热搜。一粒零售价590,被黄牛炒到一千多,3克一粒的片仔癀在淘宝上有店铺卖到了980元。近几日,同样作为中华老字号的广誉远因山西国资委的介入而迎来股价大涨。

     

      6月30日,A股中药板块全线走强,陇神戎发盘中一度触及20%涨停,精华制药、昆药集团、江中药业、天士力等大涨。其中,广誉远在11个交易日以来,股价自20.75元/股涨至40.25元/股,接近翻倍。

      此前,商务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7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支持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18条具体政策措施,支持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大力发展中医药服务贸易,推动中医药服务走向世界。

      中信证券研报称,政策扶持下,中医药相关优势企业有望实现强者恒强。推荐标的:消费升级趋势下的大健康消费龙头企业片仔癀、云南白药等,以及有望受益于自有中药、中医业务加速布局的医药零售连锁龙头益丰药房、大参林、老百姓、一心堂,建议关注同仁堂、东阿阿胶

      以下为根据公开资料整理的拥有独家秘方的中药概念股名单: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